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增城区召开民营企业家代表恳谈会

  • 听全文
  • 2021-01-11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1月6日,增城区政府举办民营企业家恳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研究改善增城区营商环境的思路和方向。增城区领导陈小华、廖平出席会议。

  13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恳谈会并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反映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增城区营商环境的改善提出意见建议。陈小华认真听取发言并作出回应,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陈小华表示,增城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通过恳谈会的形式,与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推动增城营商环境的改善和民营经济的新发展。民营企业是增城区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柱,增城区政府各部门要重视与民营企业家的交流机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扎根增城做大做强,同时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强化资源整合、技术创新和手段创新,齐心协力将增城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高地。

  廖平说,一直以来,民营企业在增城稳增长、扩就业、促创新、惠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增城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发展重要论断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增城区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对企业和商会的联系服务,推动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创新创业发展的沃土、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生活的空间,不断推动增城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