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产权人版查册表微信查询上线啦

  • 听全文
  • 2021-04-30
  •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登记资料查询功能再次升级,广州市辖区范围内不动产的产权人可通过“广州不动产登记”—“查询互动”—“登记资料查询”—“不动产登记查册表(产权人版)”随时随地查询本人名下不动产的查册表。查册表已加盖电子印章,与窗口出具的证明具备同等效力,查册结果提供在线预览及下载。此次升级进一步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零跑动”,提升了广州市不动产登记查询服务水平,助力优化广州市营商环境。

  下面详细向大家介绍查询步骤:

  第一步,打开“广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选择“查询互动”栏目的“登记资料查询”。

_1

  第二步,在弹出的“广州市不动产登记资料利用”页面,选择“不动产登记查册表(产权人版)”。

_2

  第三步,在弹出的“查询须知”界面,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按钮,并在指定位置输入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后,点击“申请”按钮。

_3

  第四步,在弹出的“身份认证”界面,勾选“你同意服务提供者及腾讯使用并传送相关数据用于身份核验”按钮后,点击下一步,完成人脸识别认证。

_4

  第五步,在弹出的“申请人名下不动产信息”界面,显示了申请人名下所有已办理登记的广州市辖区范围内不动产列表。勾选需要申请查册表的对应不动产列表项,并选择查询目的后,点击“查询”按钮。因生成查册表电子文件需要5秒左右时间,请耐心等候。

_5

  第六步,在弹出的“查册表结果”界面,可点击“查看”按钮在线预览本次申请的查册表结果,也可点击“复制链接”按钮后前往手机浏览器粘贴链接下载查册表电子文件。下载的查册表电子文件已加盖电子印章,与窗口出具的查册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_6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