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2020年广州市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通报(第3期)

  • 听全文
  • 2020-11-18
  •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管理,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行为,根据《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的要求,对照《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广州腾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高风险染发类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飞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机构与人员、质量管理、设施与设备、物料与产品、生产管理、产品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内容。本期通报飞行检查生产企业17家,其中,检查通过13家,检查不通过4家。针对检查通过仍存在缺陷问题的,企业所在区市场监管部门已跟进处理,监督企业限期整改;对检查不通过,企业存在产品质量安全风险或改变生产许可条件的,企业所在区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停产整改,整改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生产。现将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附件:2020年广州市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情况通报(第3期).doc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