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中心白云分中心开展辖区定点医疗机构政策培训

  • 听全文
  • 2019-12-13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d383c95746bc4d70a5bcf10d4ce88e62.png

  近日,市医保中心白云分中心组织召开辖区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政策业务培训会,辖区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和医保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

  市医保中心张建龙副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各定点医疗机构需筑牢守法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规范医保服务行为,提高经办水平。

  培训会邀请法律专家讲授“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内容,对医疗机构进行了警示教育;分中心工作人员就日常协议管理、审核和业务经办常见问题以及按病种分值付费清算情况进行讲解;最后由南方医院医保处负责人作医院医保管理工作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推动了医保部门和定点医疗机构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定点医疗机构履约服务能力,完善了医保管理手段。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