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

  • 听全文
  • 2020-01-16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图片1_副本.png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机关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

  1月13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全系统的12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分为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正式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等多个环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莫景洪同志出席会议,莫景洪副书记对市医疗保障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的选举工作程序规范、严谨,体现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希望新当选的“两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坚持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同志在会上要求新当选的局机关“两委”班子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责,切实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加快推动广州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