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广州市第三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科教中心学习垃圾处理知识

  • 听全文
  • 2020-07-31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7月24日,市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处党支部、待遇保障处党支部、基层服务处党支部、机关党(纪)委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广州市第三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科教中心参观学习垃圾处理知识,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垃圾分类科教课。

  在环保科教中心,党员们观看了第三资源热力电厂的宣传片和垃圾处理科普宣传片,听取了讲解人员对垃圾处理的讲解,观看了垃圾处理的各个环节步骤,对垃圾处理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认识,明白了垃圾分类是做好垃圾处理、让垃圾变废为宝的前提,也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参加活动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讲话精神,在垃圾分类工作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1_副本.png

  市医疗保障局党员们参观环保科教中心(第三资源热力电厂)

图片2_副本.png

  市医疗保障局党员们参观环保科教中心(第三资源热力电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