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 听全文
  • 2021-07-23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7月8日至12日,根据省、市关于强化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市医保局组建3个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由局二级巡视员陈建龙同志带队,实地对局办公大楼、医保中心增城分中心及黄埔分中心场地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陈建龙同志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自查自纠,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聚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精准监督,及时发现纠治组织推动不力、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提供良好保障。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详细了解有关单位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认真查看隐患排查整改、安全制度执行、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应急值班值守、公车管理以及疫苗接种、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督促有关单位(部门)及时整改所发现的问题。

  机关纪委、局办公室和医保中心参加监督检查。

图片4.png

督查组检查局办公楼消防器材

图片5.png

督查组检查局办公楼燃气厨具

图片6.png

督查组检查局办公楼监控室值班台账

图片7.png

督查组检查增城分中心医保服务大厅安全管理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