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王婵娟副局长一行赴海珠区调研医保政务服务情况

  • 听全文
  • 2022-01-06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12月31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婵娟一行赴海珠区调研医保政务服务情况。市医保局基层服务处、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海幢街政务服务中心和医保中心海珠分中心就服务大厅布局、硬件设施和窗口人员服务等情况进行调研。王婵娟副局长现场体验了参保人通过服务窗口、“穗好办”APP、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一体机等渠道办理医保业务的全过程,并就医保政务服务情况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市医保中心海珠分中心汇报了经办服务、监督检查和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就医保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王婵娟副局长对海珠分中心扎实开展医保政务服务工作,主动对接沟通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提升医保服务水平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医保服务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加快推动更多医保服务上线“穗好办”APP、政务服务一体机等服务渠道,不断提高医保服务的智能化水平,大力推动医保服务下沉,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为企业群众添便利、为基层人员减负担。

webwxgetmsgimg.jpg

王婵娟副局长在医保中心海珠分中心体验医保业务办理流程。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