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 听全文
  • 2022-01-10
  • 来源: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 分享到
  • -

  2022年1月5日下午,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及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邓佑满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会议认为,林克庆书记所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推动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脉络清晰,体现了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明确必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报告内容内涵丰富、科学务实,紧密结合广州实际,涵盖了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方方面面;查找短板、剖析问题,针针见血、勇切要害,提出的目标任务契合广州城市发展定位和规律。报告提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的工作部署,对广州今后五年发展进行的谋篇布局,擘画广州市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绚烂蓝图。大家有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坚决完成市委明确的奋斗目标,全力推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持续健全完善医疗保障体系,推动广州医保高质量发展;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好工作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2022年医保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