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和保密教育

  • 听全文
  • 2020-05-18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5月14日党员干部大会照片1.jpg

  5月14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学习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传达学习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五起落实巡察、审计、检查整改不到位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办公厅《关于越秀区和荔湾区疫情防控不力问题的通报》,以及近期中央和省、市有关保密方面的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建设,坚决纠治“单位没有审批权、行政管理权和综合执法权,廉政风险点少,出不了事,就是出事也出不了大事”的错误认识,尤其今年研究室将接受市委巡察,务必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从通报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从严要求自己、从严落实规矩,确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防止在报销差旅费、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等易忽视的环节上无意识犯错。三要严格落实保密要求,加强保密教育、管理、检查和督促,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意识,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确保不发生任何失泄密问题。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在会后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围绕本次学习教育的内容开展学习讨论,组织对照检视,进一步认清通报的案例对单位发展和个人成长带来的不可估量的严重后果,进一步认识通报案例具有严峻的现实性,切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遵守,防止类似违纪违规问题不知不觉发生在单位和个人身上,切实为推动研究室中心工作高标准完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安全保障。

(杨洋 报道 摄影)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