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会议

  • 听全文
  • 2020-05-26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六稳”“六保”积极做好参谋辅政工作

  5月21日,研究室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容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动作、落实“六保”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以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进一步坚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定力,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发挥参谋辅政作用。进一步强化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的意识,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融入文稿起草和调查研究之中。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做好“六稳”“六保”中更加主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同时加强政治监督,一如既往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杨洋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