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 听全文
  • 2020-05-27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5月21日,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容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和给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对于激励引领青年和职工建功新时代,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传达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五四寄语精神,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迅速在全室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进一步凝聚起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强大力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重要寄语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并融入参谋辅政工作各个方面,切实推动广州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结合学习王烁、黄卓勇等先进典型,学习研究室党员先锋岗和岗位标兵,激励全室党员干部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积蓄的昂扬精神状态和良好奋斗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

(杨洋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