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听全文
  • 2020-05-27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5月21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自觉。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容秋主持并讲话。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文新等3名同志发言。中心组成员、各处(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大家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展开学习研讨。结合专题,与会同志还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学习会精神,以及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是应对一切风险挑战的根本保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等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精准对表、自觉遵从,把疫情防控、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要求,要清醒把握当前各类风险挑战叠加碰头的复杂形势,按照“突出学习钻研、突出调查研究、突出作用发挥”思路,基于省委“5个前所未有”、市委“四个更加凸显”的形势判断,密切跟踪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变化,及时研究充实应对之策,提高参谋辅政的针对性、预见性和有效性。

(杨洋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