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研究室组织召开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专家座谈会

  • 听全文
  • 2020-11-24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IMG_20201124_095940  1.jpg

  11月24日上午,广州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召开“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专家座谈会”,会议由李文新副主任主持。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副院长毛艳华、中山大学工学院教授余志、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邓兴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国际商贸中心主任张昱等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初稿)》,立足国际国内前沿,紧扣广州发展实际,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大都市、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抓住RECP重大机遇、提高金融开放水平、做强文化软实力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共同研讨了相关具体对策建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