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图说广州

飞跃大学老校区

  • 听全文
  • 2019-09-1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上图为中山大学南校区浓荫密布的校道。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是培养国际化语言人才和对外经贸人才的重要基地。

华南师范大学天河石牌校区,学校始建于1933年,前身是广东省立勷勤大学师范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天河本部红满堂,全国首个砖拱驳壳建筑。

暨南大学天河石牌本部,学校带有深厚的侨校基因,为世界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的行政楼与励吾科技楼,华工最早可溯源至1918年成立的广东省立第一甲种工业学校。

华南农业大学,被称为“五湖四海一片林的紫荆校园”,花开时节,美不胜收。

开学不到两周,很多同学都已经开始熟悉新校园了。其实,广州作为华南地区高等学府的集中地,城区里隐藏着不少大学的老校区。绿树成荫、宁静清幽的环境,一草一木无不诉说着学校悠久的历史。近百年来,无数学子在这里完成学业,步入社会,在各自领域推动着时代的发展。本期“广州靓爆镜”,记者从高空俯瞰广州城区各大高校的美景,让新生在开学之际,能对入读的大学有个更加完整而美好的印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