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行老街 玩穿越

  • 听全文
  • 2018-12-0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广正街赏粤剧

缩小版牌楼

看看“夜上海”

恩宁路永庆坊

广正街位于正佳广场五楼东庭,这条广府文化商业街集商业、旅游、文化于一体,融合了广府文化与创意,通过展示繁华的“广州十三行”时期广州风貌,带领游客穿越时空,感受广州的古今魅力。图为文昌殿旁描绘着龙形图案的巨型大鼓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来,坐上11路“广州国运汽车”,假装“穿越”到八十多年前。

广州时尚天河“夜上海”街区:坐上复古叮叮车,不由得想起《胭脂扣》里的如花。

在都市林立的高楼中间,一些小小的广府文化展示区以及老城老街布景区正在铺展开来,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时光为过去的场景增添了一层韵味,行走老街、回味过去变成了一种新的时尚。又是周末,不妨去永庆坊、广正街、时尚天河“夜上海”街区逛一逛,看看骑楼、听听粤剧、坐坐八十多年前的11路公交车……品一品老城老街老味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