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清明假期广州塔登塔人数超5000

  • 听全文
  • 2020-04-0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4月9日,广州塔正式恢复开放满一个月。恢复开放一个月来,广州塔客流量日渐增多,重新恢复了往日的人气。记者从广州塔获悉,清明3天假期,约有超过5000名市民游客登塔观光。

  3月6日,广州塔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成为全国第一家恢复对外开放的高塔景区。当时,广州塔首先对外开放的是广州塔室外塔顶观光游乐,3月19日陆续恢复景区部分室内场所以及珠江游江塔联游。

  据介绍,恢复营业一个月来,广州塔客流稳步增长。今年是广州塔建成开业十周年,作为十周年惠民活动的配套活动,清明3天假期,广州塔免费向市民派发3000张433米白云星空观光票。从4月4日至6日,广州塔每日上线1000张免费观光票,在广州塔官方网站等平台开展进行线上秒杀活动,抢得免费观光票的市民游客能够去到广州塔室内观光的最高点,将广州城市中心与珠江沿岸美景尽收眼底。

  据广州塔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天1000张优惠票一经放出,很快都被市民游客拍光,而在清明3天假期,不少市民游客选择来广州塔游览。据统计,预计清明3天假期,广州塔登塔人数超过5000人。

  此外,3月19日起广州塔观光游乐票实行七折优惠,3月26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广州塔还针对医护人员推出观光门票免费政策活动。截至3月31日五天,已预约了1695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