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中山纪念堂20日起恢复开放

  • 听全文
  • 2020-05-2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目前仅开放主体建筑 历史陈列馆暂缓开放

  广州中山纪念堂发布通告,于5月20日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9时~17时(16时15分停止购票)。目前,仅开放主体建筑一、二楼图片展,内堂区域可根据指引按廊西一门进、廊东一门出的顺时针方向进行参观,观众席及舞台区暂时围蔽。历史陈列馆暂缓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游客参观需先进行线上实名预约,微信登录“广州中山纪念堂票务管家公众号”选择参观的时间段进行预约(每个时间段不超过70人次),凭预约二维码和身份证到现场进行核销,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售票处购买参观门票,未提前预约或超时到达景区的游客,若该时段仍未达到人流量上限时,可在现场进行实名购票参观。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医务工作证件(医师证、护士证等)无须预约,免费入堂参观,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恢复开放期间,暂不接受团体预约参观,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及停车服务,参观车辆不得进入园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