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为“云道”起大名 邀请市民提建议

  • 听全文
  • 2020-07-2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从越秀公园东北门经花果山桥(马科斯旧桥)、花果山公园至雕塑公园东门,穿公园内园道,后经麓湖,终点直达麓湖公园绿道:这条4.4公里长的线路,串联8大城市公园,被许多广州街坊亲切称为“云道”。同时,“羊城云道”“广州云道”“广州空中云道”等也是不少市民对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的“爱称”。

  “云道”的官方“大名”应该叫什么?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诚邀市民参加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项目征名活动,为“云道”寻求一个能体现广州特色、具有丰富内涵且简洁响亮的名称。

  如何为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起名提建议?即日起至7月31日,市民可发送“项目名称+创意说明”到电子邮箱(liantonggongcheng@yeah.net),需要注意的是,项目名称需为中文简体,字数不超过6个,要求贴合项目实际,具有广州特色、读起来朗朗上口。同时,作者必须确保自己作品的原创性及合法性,作品一经采纳,其知识产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广园路建设公司组织,市交通运输局给予指导。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