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丁真到广州 邀市民去甘孜旅游

  • 听全文
  • 2021-03-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现身广州友谊剧院 参与甘孜州赴广州市群众文艺交流演出

  “大家好,我是理塘丁真!”3月23日晚,前段时间火遍全国的“新晋顶流”、甘孜州理塘县旅游大使丁真现身广州友谊剧院,参演《脱贫攻坚感恩致谢——甘孜州赴广州市群众文艺交流演出》。

  由中共甘孜州委、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甘孜州委宣传部、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甘孜州民族歌舞团承办的《脱贫攻坚感恩致谢——甘孜州赴广州市群众文艺交流演出》旨在通过特色文艺精品,展现甘孜独有的民族文化和自然美景,展现甘孜各族人民的时代风貌。

  演出分为“序”“党的阳光”“筑梦高原”“载梦高飞”“尾声”五个部分。演出包括《欢庆鼓舞》《歌唱二郎山》《康定情歌》《圣洁甘孜溜溜情》《一个妈妈的女儿》《再唱山歌给您听》等颇具浓郁民族风情的歌舞节目,降央卓玛、亚东、根呷、泽旺拉姆等甘孜州优秀歌手分别登台献唱。

  当晚9时许,“甜野男孩”丁真的登台直接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丁真笑容灿烂,他表示:“非常感谢广州人民对我的家乡甘孜的支持,谢谢大家!”丁真当晚还给广州人民带来礼物——甘孜旅游景区套票,以及面向广东游客的专项门票优惠政策。丁真邀请广州市民到他的家甘孜州旅游,“祝福大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一身藏服打扮的丁真(中)笑容灿烂,他邀请广州市民到甘孜州旅游

  为更好感恩致谢广东对甘孜的援助,进一步诠释两地情深,甘孜州面向广东游客,推出了专项旅游优惠政策,即日起到今年6月1日,甘孜全域景区实行个人门票五折优惠。同时,各景区还为旅行社团队出游出台了优惠政策。

  据悉,此次专题文艺汇演将持续至4月3日,随后演出团将到珠海市、中山市、江门市、佛山市、惠州市、深圳市等地,为广东朋友展示甘孜文艺精品的魅力与风采。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