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全球论坛的举办,有力证明了广州充分具备承办重大国际性活动的能力和资源,而通过与《财富》方的碰撞,也进一步提升广州举办国际化活动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把广州打造成“国际会议之都”。
最新动态
《财富》全球论坛创办于1995年,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与《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并称为《财富》杂志的两张超级名片。该论坛每16至18个月举办一次,邀请全球跨国公司的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以及世界知名的政治家和经济学者参加,共同探讨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问题。
嘉宾风采
为有效降低我市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作部署,广州结合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成本行动计划,制定了《广州市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实施方案》。
全球财富,聚焦羊城。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将在12月6日—8日举行。世界500强CEO、各国经济学家将围绕创新革命、全球化的未来、21世纪领导力以及可持续发展主题展开对话。加快建设国际航运、航空和科技创新三大枢纽的广州,正在成为全球产业、资本和创新网络布局的关键节点。联通世...
亲爱的穆瑞澜先生:我叫子悦,是一名9岁的广州小市民。听爸爸妈妈说,今年12月,咱们广州将发生一件大事儿—2017年全球财富论坛将要在我们的城市举行,届时您和许多世界闻名的商界精英们会来到广州,共同商讨许多重要的全球性议题。我...
尊敬的格雷格彭纳先生:您好!请您容许我介绍一下自己,我叫李成蹊,是本次财富论坛2000多名志愿者中的一员。首先我代表志愿者团队对您决定出席今年12月6日至8日在广州举办的财富全球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我相信您将不虚此行,不仅可...
为更好地宣传推介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近期正式启动的“财富志愿信使”参观交流活动在火热进行当中。8月20日下午,由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017广州《财富...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