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进入区政务服务中心需要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 听全文
  • 2022-04-14
  • 来源:广州南沙发布
  • 分享到
  • -

广州南沙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办事指引

  亲爱的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更好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自2022年4月11日起,广州南沙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区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如下:

  一、所有进入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须至少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按要求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及行程卡,方可进入区政务服务大厅。

  二、对从省外来(返)穗人员,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级市(盟、州、直辖市的区)旅居史来(返)穗人员,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防控措施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健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区政务服务大厅。

  三、进入区政务服务大厅请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取号办理;分隔就座,尽量避免交谈;使用自助服务设备时注意手部清洁;办理完业务后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停留的时间,防止聚集。必要时区政务服务大厅可进行人员限流。  

  四、为减少人员流动和交叉感染的风险,如非紧急事项,建议市民暂缓办理。积极提倡市民和企业选择“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审批”办理业务,您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及“穗好办”APP等方式进行网上业务申请和办理,通过邮寄方式送达材料,减少线下办理及现场跑动。   

  请市民朋友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全力做好区政务服务大厅消毒、杀菌等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处置,筑牢疫情防线。   

  愿疫情早日消散,所有美好纷至沓来!


广州南沙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