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台风频繁来袭,对广州天气有何影响?上“穗好办”查看便知

  • 听全文
  • 2020-08-27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7月“空台”刷新纪录,为1949年以来首次。8月台风又开始密集生成,每周都有台风来“报到”第七号台风刚刚过去不久

  第八号台风“巴威”又来了!“巴威”预计未来最强可达强台风级。

  那么台风会影响广州吗?未来一周内广州天气情况如何?要想知道台风路径,关注未来天气上“穗好办”就能实时查询啦!

  “穗好办”时刻贴心提醒您,广州近期天气变化多端注意防暑、防晒、防雨出门前,别忘了打开“穗好办”查询广州天气哦

  1.png


  在首页轮播图位置左上方,点击“天气预报”图标即可进入天气预报页面

2.png


  “穗好办”将根据您所在区域的精准定位,显示该区域的实时温度、空气质量、湿度等,更有贴心提醒

3.png


  还可以查看近2小时的天气情况及七天预报,未雨绸缪,为您出门保驾护航

1.png


  若想关注台风动态,可点击“气象产品-台风动态”,或在“穗好办”首页“查看台风实时路径”轮播图,进入查看

5.png4.png

  01 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夏季是暴雨、台风、洪涝泥石流等灾害高发期,出行前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做好防晒工作,带好雨具。若要出门旅行,需查询目的地天气情况,特别是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根据天气预警及时调整行程。

  02外出前做好防晒准备

  炎热夏季,紫外线强,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防晒霜必不可少。还可以做好物理防晒工作,如戴帽子或打伞。

  03多喝白开水

  夏天很容易出汗,所以要及时补充水分,但要注意不要一次性补太多水,这样不利于水分吸收,最好分多次、少量地补充。也不要以饮料代替白开水。

  04适当多吃水果和蔬菜

  夏季补充水分还可以从平常吃的瓜果蔬菜中来。适当吃西瓜、荔枝等性凉的水果,可生津解渴。更要多吃绿色蔬菜,消解暑气。(更多生活小妙招,可上“穗好办-生活-资讯”查阅)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