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穗好办”邀您共赏园林花展盛宴!预约入口→

  • 听全文
  • 2021-02-10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作为广州“云山珠水,吉祥花城”品牌形象重头戏之一的第28届广州园博会将于2月9日--18日在海心沙正式拉开帷幕。


 3.jpg
  此次展览以“湾区花开”为主题,整体布展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有精品园林展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花园展、“一带一路”东南亚竹艺展、生态园林摄影展、阳光花房以及学生园林设计竞赛作品展六大板块,创新性地将空间艺术美学与园林、花艺、植物相交融,是一场融合城市记忆、地域文化、人文特色以及园林景观元素的观感盛宴。


  为做好疫情防控,本次展览采取预约观展方式,由“穗好办”联合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依托“穗康”小程序的大数据能力,为第28届广州园博会提供预约参观服务。


101917018_1612949357.png

  “穗好办”、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公安温馨提醒您,观展游览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安全出行。观展当天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从2号桥入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