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教育服务

越秀20所区属公办幼儿园1267个学位面向社会摇号招生

  • 听全文
  • 2020-05-0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5月8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公布了2020学年越秀区区属教育部门办幼儿园面向社会摇号计划数以及越秀区幼儿园招生问答。今年越秀区20所区属公办幼儿园共招生66个班,除去小区配套幼儿园已报名的业主子女外,有1267个学位面向社会摇号招生。

  锦城幼儿园、中六幼儿园和黄花实验幼儿园这三家小区配套幼儿园因小区业主子女报名人数大于其招生计划数,由越秀区教育局组织电脑摇号确定录取名单,不再面向社会招生。三所幼儿园报名人数与计划招生数的比例都在2:1左右。

  越秀区教育局将于5月22日上午9:30组织进行区属教育部门办幼儿园面向社会进行招生电脑摇号,当天下午6:00报名参加电脑摇号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在“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摇号结果或到幼儿园门口的公告栏查阅摇号结果。

  民办幼儿园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部队等其他部门办幼儿园的报名时间原则上在2020年7月前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园根据实际自定。家长可直接到幼儿园或电话咨询具体的招生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越秀区三大类幼儿园,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部队等其他部门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的报读不互相影响、不互相冲突,幼儿家长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上述三大类幼儿园分别进行报名,确认录取结果后选择1所进行注册入读。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