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教育服务

花都第二批教育集团授牌

  • 听全文
  • 2020-09-3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加快花都基础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打造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品牌,近日花都区第二批教育集团正式授牌成立。

  此次共有8个教育集团正式成立,以优质高中为龙头的立体式教育集团,将在打通学前、小学、初中乃至高中整体育人模式的方向持续努力,找准整体育人机制的关键点,融会贯通,促进具有花都特色的各学段教育多样化发展。

  以优质小学为核心的扁平化教育集团,是由相同学段学校组建的发展共同体,将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充分发挥优质学校品牌的影响力与辐射范围,让集团内的学校在管理机制、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花都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优质学校的带动与辐射,农村学校、薄弱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与育人理念将进一步提升,对实现花都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