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公文 > 政府规章

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广州市举办人才交流会审批办法》等5件政府规章的决定

  • 听全文
  • 2015-01-11
  • 来源: 本网
  • 分享到
  • -


广州市人民政府令

第113号


   《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广州市举办人才交流会审批办法〉等5件政府规章的决定》已经2014年11月24日市政府第14届142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现予以公布,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市长 陈建华
  2015年1月11日 

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广州市举办人才交流会审批办法》等5件政府规章的决定 


  《广州市举办人才交流会审批办法》(市政府令〔1998〕第6号)、《广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试行办法》(市政府令〔2001〕第17号,2008年第一次修改,2012第二次修改)、《广州市房地产评估管理办法》(市政府令〔1998〕第13号,2005年修改)、《广州市人民防空管理办法》(市政府令〔2003〕第2号,2011年修改)、《广州市村镇船舶修造业管理办法》(穗府〔1994〕74号,2005年修改),已不适应我市社会实际情况需要,现决定废止。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处 2015年1月1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内容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