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和优秀教师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公告(华中师大考点)

  • 听全文
  • 2019-02-25
  • 来源:市人社局
  • 分享到
  • -

   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和优秀教师的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相关公告规定,现将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华中师大考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华中师大考点网上报名成功的所有考生。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一)审查时间:2019年3月1日上午9:00—11:30。

   (二)审查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就业处B112。(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三、资格审查注意事项及内容

   (一)由考生本人到现场接受资格审查;

   (二)考生须自行打印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表》和《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和优秀教师资格审查目录表》(见附件2),签名后携带至现场参加资格审查,同时提供资格审查目录表所列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三)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四)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且与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
2019年2月25日

   (联系人:杨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020-38622519)

附件:


广州市天河区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和优秀教师资格审查目录表.doc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