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防与打击走私办公室关于审计整改的公告

  • 听全文
  • 2020-03-09
  • 来源:广州市海防与打击走私办公室
  • 分享到
  • -

广州市海防与打击走私办公室关于审计整改的公告

  2019年3月,广州市审计局对我办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我办收到广州市审计局送达《审计报告》(穗审综报[2019]36号)后,认真对照检查,落实整改工作。现将审计整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未对信息系统确定安全保护等级”问题的整改情况。根据《中共广州市委 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穗字[2019]1号)要求,市海防打私办不再保留,原打击走私职能划入市公安局,海防职能划入市委军民融合办。现市海防打私办正在进行各项资产移交工作,资产移交时提醒各项目资产接收单位对广州市反走私视频监控系统项目(移交市公安局)、海防巡逻通信指挥系统(项目资产分别移交市公安局、广州海警局)、广东省反走私监控指挥系统第二期广州市指挥中心项目(移交市委军民融办)按规定确定安全保护等级。

  特此公告。

广州市海防与打击走私办公室

2019年12月31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