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收办举办2019年度全市征收工作培训

  • 听全文
  • 2019-05-20
  • 来源:市征收办
  • 分享到
  • -

  为全面提升征收从业人员的思想业务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促进征收补偿工作优化升级,为我市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和“三大战略枢纽”提供服务,5月16日到17日、5月23日到24日,市房屋征收办在华泰宾馆三楼礼堂举行两期本年度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培训,市项目办、市地铁集团及各区征收部门、镇街等实施单位业务骨干共计超过1200人参加,创下历年培训人数之最。

  会上,黄光华书记对前一阶段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总结,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管理处张建明处长就规范征收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并就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此次培训除了由征收办对征收补偿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外,也邀请了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市道路扩建办、天河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行政复议、征收实务等内容授课,并将在全部课程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测试,巩固培训效果。此次培训受到了各单位的热烈欢迎并取得了预定效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