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征收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市征收工作总结会

  • 听全文
  • 2019-01-21
  • 来源:广州市房屋征收办公室
  • 分享到
  • -

1月10日,市房屋征收办召开2018年度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总结会。会议听取了各区征收部门就本辖区2018年征收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报了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进展,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市房屋征收办主任陈伟红总结了2018年全市房屋征收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各级征收部门去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部分区项目征拆进度显著加快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指出补偿信息公开不规范、非住宅补偿标准不具体、历史项目进展缓慢在一定程度上也制约了征收工作的开展。要求各级征收部门2019年在顺应机构改革,确保征收工作平稳过渡的基础上,继续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征收任务。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房屋管理处处长张建明在总结中强调了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市区协作的重要性和依法征收的必要性。


1。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