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房产基金完成34亿元融资重组

  • 听全文
  • 2016-11-16
  • 来源:越秀集团
  • 分享到
  • -

11月4日,越秀房产基金国金项目34亿元人民币融资重组顺利完成,使融资成本较重组前下降近15%,有效提升了汇率风险抵御能力。此次融资重组首次采用“传统银团+委托贷款”的模式,实现基金融资渠道多元化,成功闯出一条基金融资的新路。

近两年来,由于受人民币持续贬值及人民币融资成本率持续走低的影响,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作为融资额大及对利率敏感的基金产品,较高的外币融资比例使其经营压力持续增大。为应对市场变化,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迅速做出响应,成立专项融资团队,在集团财务部、合规部的共同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基金融资重组工作。此次融资重组,一方面,充分发挥了国金项目成熟稳定经营的优势,创造更优惠的融资条件,融资成本较重组前下降近15%;另一方面,通过增加境内融资置换外币借款,也缩小了外汇风险敞口,为基金境内在未来长期稳定经营奠定扎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