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金资本再发12.5亿元公司债

  • 听全文
  • 2016-11-23
  • 来源:广州金控
  • 分享到
  • -

11月18日,广州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广金资本”)以3.96%的票面利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12.5亿元公司债券(第二期),完成了年度公司债发行计划。本次所筹资金主要用于置换本部及辖属企业利率水平较高的银行借贷和扩大公司业务,有助企业降低财务成本、优化债务结构。

广金资本第二期公司债发行额度计划为12.5亿元,自启动发行起,广金资本在3周内积极协调券商、评级机构按时按质完成第二期募集说明书和评级报告的更新工作。面对年底资金适度收紧、市场持续观望的境况,广金资本积极与广发证券、东兴证券以及各家机构沟通协调,通过前期大量的路演推介,获得众多机构对公司债券的高度认可,从而克服外部不利环境影响,以比第一期低0.24%的票面利率成功发行。发行后市场踊跃,超额认购3倍以上,总认购规模达40多亿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