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广东奔立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环境信用修复的意见

  • 听全文
  • 2019-10-29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分享到
  • -

 穗环函〔20191256

    

广东奔立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奔立尔服装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度环境信用评价修复申请》、相关辅证材料及白云区分局相关初审意见收悉。我局依程序组织对你公司开展了材料审查和现场检查,并将有关情况于201942551在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http://www.gzepb.gov.cn)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投诉和反对意见。经研究,现提出意见如下:

根据《转发环境保护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有关规定,你公司已按要求基本完成整改,我局同意对你公司环境信用进行修复,撤销红牌标识(环保不良企业),信用等级上调一级,调整为黄牌(环保警示企业)。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51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省生态环境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港务局、市林业园林局、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税务局、广州海事局、广州海关(含原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黄埔海关、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银监局、广东保监局、广东证监局、广州燃气集团、市自来水公司、市净水公司等《广州市关于对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生产经营者开展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联合签署单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