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小平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救治工作

  • 听全文
  • 2020-04-20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1月2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小平,在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胡文魁陪同下,到市第八人民医院督导检查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救治工作。听取了救治情况汇报,座谈了解了存在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对有关救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唐主任对市第八人民医院救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唐主任指出,市第八人民医院政治站位高,面对疫情主动作为,全院行动,取消了春节休假,有很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唐主任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对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并祝广大医务工作者新年快乐!唐主任强调,广大医务人员要发扬伟大的抗非精神,继承市八的优良传统,甘于奉献,接力为我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唐主任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市主要领导指示批示要求,把遏制疫情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科学施治,进一步把救治准备做细做实,“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不打无准备之仗;要进一步把防控措施落实落到位,加强排查和救治工作,统筹好救治力量,倾全院之力,完成好救治任务;要加强对重症患者救治管理,每天组织临床救治专家组专家会诊、巡诊,必要时邀请省级专家会诊,用最好的专家、最好的技术、最好的服务救治每一名患者,最大限度防止发生死亡病例,努力实现广州零死亡目标。同时,要加强医护人员个人防护,统筹安排好值班,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疲劳作战,坚决防止医务人员感染。

  市第八人民医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