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应急专线,心系前方一线

  • 听全文
  • 2020-04-21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抗疫情、勇担当、争先锋,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市急救医疗指挥中心党支部全力落实委党组的统一部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心系疫情前线,坚守120应急专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重要保障力量。

  疫情发生后,市急救医疗指挥中心承担起全广州地区负压救护车的转运调度和疑似患者的定点二线救护车调派等工作,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全体党员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争当先锋的作用,迅速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自1月23日起成立负压救护车应急调派专线组,与120急救专线“双线”并行,24小时坚守岗位。为保障全市市民院前医疗急救和其他突发事件的紧急医疗救援,负压救护车应急调派专线组调派人员全部由行政人员组成,中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班负责。应急调派专线运行至今,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坐守调派现场,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取消休假提前返岗;每一名党员坚守岗位,不计个人得失,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守护好战“疫”大后方。

守住应急专线1.png

守住应急专线2.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