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质监站加强萝岗保障性住房项目质量监管

  • 听全文
  • 2017-04-24
  •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严把质量关 打造保障房精品

保障房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自2013年萝岗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以来,市质监站一直严格把控项目进场材料,严格检查现场实体质量,特别是对群众较为关心的防水渗漏、批荡及饰面砖空鼓等问题进行严格监管,同时要求施工、监理等单位规范管理,引导、督促各参建单位以争创省市优良样板工程为目标,精细化施工,力求打造保障房精品工程。目前,该项目12个标段中四标、六标处于桩基施工阶段,一标、二标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其他标段均处于装修阶段,暂未发现质量问题。

萝岗中心城区(一期)保障性住房项目(规划路西侧)施工总承包(标段1—12标)项目位于萝岗中心城区西侧广惠高速南地段,建设用地面积28.33公顷,建筑面积94.61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10509套,其中公租房7949套,限价房2560套。配套公建包括中学、小学、幼儿园、消防站、公交站场、老年人服务站点、托老所、卫生站、肉菜市场、商业配套设施等,基本满足小区居民的生活需要。该项目7-12标和1-6标分别预计于今明两年完工,届时将提供保障性住房10509套。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