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健康广州行动实施意见进展落实情况

  • 听全文
  • 2020-12-31
  • 来源: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分享到
  • -

 一、按照重大行政决策项目程序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2020年6月6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家论证会,论证《关于实施健康广州行动的意见(草稿)》。6月19日,委托广州健康城市促进会进行风险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经市政府同意,于8月6日至9月5日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征求公众意见。9月7日,委政法处出具合法性审查意见,9月15日经委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后书面报送市政府审定。11月20日,15届12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健康广州行动的意见》,经报市委备案后,12月22日印发《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健康广州行动的意见》。

  二、全面推进健康广州行动各项工作。文件起草期间,我市按要求成立了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委员会(分管市领导任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发挥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会同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等各成员单位按照国家和省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各个专项行动。12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健康广州行动推进工作,要求及时总结行动经验,明晰明年健康广州行动各专项行动推进的重点措施并抓好落实,加大宣传推广,提高社会对健康广州行动的认识,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