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 2017年 > 5月 > 
12事项纳入今年政府重大决策
听全文 2017-05-05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字号

4日的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了《广州市人民政府2017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和《广州市人民政府2017年度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共有12项决策事项纳入《决策目录》。

分别为:1、编制《广州市声环境功能区划》;2、编制《广州市森林小镇建设规划(2017—2020年)》;3、制定《广州市生物产业发展五年行动计划》;4、制定《广州市激发社会组织创新能力实施办法》;5、制定《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规定》及实施细则;6、制定《关于优化市场准入环境的若干意见》;7、修订《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实施意见》;8、修订《广州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9、制定《广州市加快新能源汽车发展行动方案》;10、拟订《关于加快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的若干意见》,推进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11、制定《广州市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管理办法》;12、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改革事项。

据悉,纳入《决策目录》的事项将严格按照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市政府集体审议五个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推进落实。同时,《广州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和《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规定》及实施细则两个决策项目纳入《听证目录》,须履行听证程序。

相关文章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