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原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 2021年 > 8月 > 15届150次常务会议
完善住房工作长效机制 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听全文 2021-08-05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浏览字号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4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并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研究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传达国务院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和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工作要求,研究提出广州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清单管理,推动项目落地,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如期完成“十四五”期间保障性住房筹集的目标任务。要根据一手住宅市场库存情况,适当加大住宅用地供应力度,完善稳地价工作机制。要全面梳理已供地未建设、已建设未销售的住宅项目,督促加快开发建设、入市销售,有效增加住宅市场供应。要加强监测分析研判,完善房地产政策工具,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强调,要提档升级疫苗接种工作机制,广泛深入动员,精细精准组织,稳妥推进60岁以上、12至17岁人群疫苗接种,持续做好18至59岁人员的查漏补种,加快构建起全人群的免疫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