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 > 财富焦点 > 会议日程概览
12月6日,星期三

10:00-12:15 开幕式及特别会议

12:15-12:45 新前沿

从英语教师到中国电子商务巨头,再到全球商业发言人,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将探讨商业、创业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分享他对中国和世界下一步发展方向的思考。

马云,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

采访人:阿兰•穆雷,《财富》杂志总裁,时代集团首席内容官

13:00-14:15 非正式午宴

14:30-15:05 崭新的数字世界

15:05-15:35 创新与生态系统

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之一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将探讨移动互联网如何将创新产品带给中国用户、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并在不断扩张的O2O生态环境中重塑企业的经营方式。

马化腾,腾讯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采访人:亚当‧拉辛斯基,《财富》杂志执行主编,财富全球论坛联席主席

15:35-16:00 驱动未来

世界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公司之一的主席将探讨创新、未来出行,以及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实现增长的机会。

威廉‧福特,福特汽车公司执行主席

采访人:阿兰•穆雷,《财富》杂志总编辑,时代公司内容总监

16:00-16:15 美国、中国和全世界

泰里‧布兰斯塔德,美国驻华大使

采访人:南茜•吉布斯,时代集团新闻部编辑主任

16:15-16:55 开放与创新:构建全球经济新格局

尽管在一些地方,经济民族主义正在兴起,但一场创新革命依然正在全球范围内兴起。中国内外的哪些创新趋势正在吸引全球CEO们的目光?全球商界领袖应如何在一个充满活力但又不确定的未来中,令公司基业常青?科技和创新在这其中又能如何发挥作用?

纳塔拉詹•钱德拉赛克兰,塔塔父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欧智华,汇丰集团行政总裁

杨元庆,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主持人:阿兰•穆雷,《财富》杂志,时代集团

16:55-17:25 连点成片

世界最大的电子代工商创始人兼董事长将探讨高科技投资、全球扩张计划以及制造业的未来。

郭台铭,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采访人:亚当‧拉辛斯基,《财富》杂志

17:25-18:00 处于十字路口的全球化:新时代的竞争

随着中国从全球化的适应者变成它的驱动力,中国的跨国公司在从欧洲到非洲的各个市场的发展如何?西方公司如何在世界各地、尤其是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因地制宜、转变策略?针对各地人群的关键特征(如千禧一代或退休人员为主的情况),企业该如何应对?在当今这个全新的全球化时代,哪些做法最有效?

冯国经,冯氏集团主席及利丰有限公司荣誉主席

亨利•保尔森,保尔森基金会创始人兼主席;前美国财政部部长(2006-09)

万豪敦,飞利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主持人:妮娜‧伊斯顿,财富全球论坛联合主席,财富国际最具权势女性论坛主席

18:00–18:30 前往开幕之夜酒会及晚宴

19:00–22:00 招待会、晚餐及表演

地点:中山纪念堂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财富》杂志官网  浏览次数:-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