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 > 财富焦点 > 嘉宾风采
沃尔玛董事会主席Greg:拥抱竞争才能逆流而上

 

12月7日上午9:45分,沃尔顿家族第三代掌门人、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GregoryB.Penner在财富论坛广州宴会厅与主持人一起对谈他接手世界最大的公司两年后的看法。

沃尔玛董事会主席Greg:沃尔玛是很大的企业,创始人山姆的想法是关注每一个顾客价值,虽然大规模经济,要从小处入手。

昨天马云说过过去雅虎、网景的例子,所以大公司运营要小心,而从前的sears,target,Kmart(均为美国超市)竞争让我们变得很好,只有拥抱这些竞争,才能逆流而上。至于我们是否担心被超越?会像sears那样关闭实体门店?我们今年也有7000家商店被关闭,今后我们会更加注重电子商务。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次数:-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