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09月01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0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 年会动态
花都区、广州空港委与中国电子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0日,花都区、广州空港委与中国电子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黄伟林、广州空港委主任朱志刚与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一行会谈并参加签约活动。

  根据花都区、广州空港委与中国电子商会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共同就花都区及广州空港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的产业定位、行业宣传、招商引资、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花都区及广州空港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合理布局与快速发展,充分发挥中国电子商会在国内外电子信息行业的引领作用和信息集聚效应、行业信息优势以及会员企业的创新驱动能力和研发能力,以产城融合方式积极引入国内外优质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产业链企业来花都区及广州空港经济区落户投资,形成产业集聚,共同推进花都区及广州空港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做大做强花都区及广州空港经济区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会(CECC)创立于1988年,是我国电子信息产品流通领域中最大的社团组织,通过8大系统、9大平台、10大部门以及下属6个产业联盟、30个专业委员会、21个地方电子商会为现有1200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日常服务和业务支持,同时为国家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提供建议及咨询服务。

  副区长郑重民、广州空港委副主任邓建清与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李明分别代表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子商会相关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