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归档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李彦宏:广州的气魄和干劲令人钦佩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浏览次数:-

  3月30日,以“领航新发展 澎湃新活力”为主题的2021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盛大开幕。会上,来自国际组织、世界500强、重点央企、行业领军和独角兽企业高层、知名学者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共同参与交流,共享投资合作盛宴。

  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投资年会的讨论和交流。他在视频中表示,当前,广州正举全市之力打造影响全球的人工智能和科技创新中心,这样的气魄和干劲,非常令人钦佩。“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百度的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数字城市运营等一系列创新技术、产品和模式都正在广州一一落地。这充分显示了广州的创新能力和格局以及这座城市的开放和活力。”李彦宏表示,在百度和广州的合作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广州黄埔区和百度Apollo联手打造的自动驾驶的MaaS平台上线。他认为,自此,广州的市民通过百度App和百度地图可以呼叫获得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这让自动驾驶真正地走进了普通人的生活。

  此外,李彦宏透露,未来百度将继续与广州携手并进,在自动驾驶、智能交通、数字城市运营等领域深化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