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广州三农
广州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一区一策”专题工作会议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3-09-09  来源:广州日报

  9月8日,广州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一区一策”专题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指挥办主任陈向新讲话。各区指挥办和市各专班负责人参加。

  陈向新充分肯定各区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的积极进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1310”具体部署及市委“1312”思路举措,锚定“排头兵、领头羊、火车头”的标高追求,拿出“头号工程”的力度和势头,推动广州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走在全省最前列。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调研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做法,深入实施“创先、进位、消薄”行动,扎实抓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金融支持“百千万工程”、农村职业经理人、信息指挥系统建设等重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市指挥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各区要扛起主体责任,各专班要在重点领域创新突破,以更强本领更实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