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广州三农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优品丝苗米等产业链建设走访调研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为推动优品丝苗米产业链、北回归线荔枝产业链建设,加快推进我市粮食、荔枝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处、乡村产业处有关负责同志赴增城、从化分别就优品丝苗米、北回归线荔枝2条产业链建设工作情况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水稻育秧中心、稻谷烘干中心、荔枝超低温冻眠加工等产业链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与广州增城现代农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从化华隆果菜保鲜有限公司、广州市从化顺昌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链主企业和产业链建设单位企业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增城、从化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优品丝苗米、北回归线荔枝产业链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调研组充分肯定增城、从化区农业农村局优品丝苗米、北回归线荔枝产业链建设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强化与科技支撑单位、链上企业对接,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调发展。希望链主企业要最大程度地挖掘自身优势,吸引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动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科技支撑单位要强化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助力全产业链建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