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惠农资讯
到南沙“吃瓜”啦!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广州日报

第十七届广州蔬菜新品种展示推广会”于近日在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南沙总部基地开幕,展示推广会由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南沙区农业农村局、广州种子商会承办,设有20个展示专区,展示了茄果类、瓜豆类、叶菜类、特菜类、特用玉米等合计1500个蔬菜新品种,参展科研机构、种业企业共90家。

本次推广会最大的亮点是有130个品种的南瓜进行同台比试。除了有品质口感一流的贵族南瓜、粉糯香甜的板栗南瓜……更有首次公开亮相的求琦南瓜,圆形的求琦南瓜整体为深绿色,上面偶有浅绿色点状花纹。求琦南瓜不仅吃起来甜、糯,而且抗病性好,产量高。此外,展示推广会还特设了泰国蔬菜新品种展示专区,展示来自泰国的20家种业、企业的105个蔬菜品种。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示推广会为期一个月,5月25日至26日为专业展示期,5月27日至6月24日为专业和公众展示期,市民可以到南沙来“吃瓜”啦!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