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惠农资讯
从化区吕田镇风雨同心廊桥及滨河广场落成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吕田镇风雨同心廊桥及滨河广场落成使用。区领导谭凯平、孙柱、卢凤萍、潘慧兰,区检察院检察长等,以及捐赠企业代表、各镇(街)商会代表,吕田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等参加。

  廊桥全长90米,桥面宽7米,主要作为行人桥使用,可极大缓解吕田大桥交通压力,解决两岸学生上学和居民出行问题;与廊桥相连的滨河广场成为居民和游客休闲娱乐好去处。

  廊桥及滨河广场由珠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广州镇泰慈善基金会、广州南盾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日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云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陈延年先生、张志生先生、李东南先生等共同捐资805万元建设。一直以来,区政协高度关注民生事业和老区建设,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开展慈善公益事业。廊桥及滨河广场是区政协今年开展的重大慈善公益项目,该项目得到了上述政协委员和委员单位、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釆。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