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领航新时代乡村振兴 > 惠农资讯
第一批全国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市、区)创建名单的公示,增城区榜上有名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全国49个县(市、区)被农业农村部列入第一批全国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名单。增城区位列其中,这标志着我区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据了解,2024年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全国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包括主要农作物类、规模养殖类、设施种植类)创建申报工作。在县级择优申报、市级现场复核、省级初评推荐的基础上,经农业农村部现场抽查和专家审核复评、媒体集中公示,增城区从全国众多县(市、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一批全国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名单。

浏览次数
-
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