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最新服务 > 住房服务

广州将迎山景保障房、望江共有产权房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今年将迎来望江共有产权房,还有山景保障房正在装修中,还都在地铁站附近。记者从广州城投获悉,两大住房保障项目集中迎来重大阶段性进展。其中,城隽雅苑共有产权项目3月开启交付,萝岗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项目(二期)公租房、限价房样板间顺利通过验收,有望在2023年新增提供保障性租赁住房11000套。

  城隽雅苑3月开启现楼交付

  城隽雅苑共有产权项目是广州市番禺区首批共有产权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新造地铁站东侧,北望大学城。广州城投下属住房公司于2022年8月推出北区2386套房源,2022年底完成全市范围内的资格筛查、选房认购等工作,项目于今年3月开启现楼交付。

  据悉,住房公司联合各参建单位成立专项交付工程小组,达成项目工期、质量和安全“三确保”;组织团队开展品质查验,严把交付标准;设置清晰的办理手续指引和燃气、电信、网络等便民服务点,推动交付流程最优化,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收楼服务体验;全面养护7.5万平方米绿化景观,投入300余万元增加儿童乐园、运动器材、智能充电桩等小区公共区域设施等,“无死角”清理小区环境卫生,实现小区“颜值再提升、焕发新光彩”。

  萝岗保障房正进行室内装修

  近日,由广州城投下属建投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萝岗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项目(二期)公租房、限价房工程顺利完成样板间验收,为2023年全面推进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作及2024年向社会提供1600套公共租赁性住房奠定坚实基础。

  萝岗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项目是广州市迄今规模最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总用地面积7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2.68万平方米。该项目一期已于2019年12月交付住宅10507套,在建的项目二期计划建设住宅8320套。项目位于地铁水西站以北,二期倚山而建。

  建投公司优化住宅使用功能,通过合理布局极致发掘使用空间,做到“刚需面积,舒适享受”;还根据项目各阶段施工要点细化施工工艺样板设置,严格控制工序标准等,全力将萝岗中心城区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阳光工程、优质工程”。

相关附件
相关内容
政府网站找错
关注 · 广州政府网